市住建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时间:2019-11-01 17:34:10 来源:局机关党委 孟娟 阅读次数:


10月31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住建局党委书记赵健康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在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紧扣“18个是否”逐一对照、检查,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了进去、把职责摆了进去、把工作摆了进去,直面问题不回避,实实在在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互相监督,达到了深入检视剖析、深化思想认识的预期目的。
  研讨结束后,赵健康强调,班子成员会后要进一步深化检视反思,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着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