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管理中心开展“对标找差强党性,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11-13 11:31:17 来源:市排水管理中心 陈婷婷 阅读次数:


11月11日,市排水管理中心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安排,组织开展“对标找差强党性,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及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查摆,列出了问题清单并明确整改时限,确保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推进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为梁彬、唐明、陶景亮三位同志庆祝“政治生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相华代表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三位党员送上党章、党徽、政治生日贺卡作为生日礼物,同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位党员也畅谈了入党以来对党的认识、自身的感悟和变化,通过汇报个人思想、学习工作情况,纷纷表示: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生日”活动很有意义,既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又感受到肩上的责任,我们每名党员“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加强党性修养是一辈子的事。我们要充分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规矩,带头廉洁自律,心系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