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产信息中心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11-01 15:20:30 来源:市房产信息管理中心 关同辉 阅读次数:

10月31日下午,市房产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沈乙成主持。

首先,班子成员集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部分章节。

随后,组织党员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号召全体党员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时刻谨记榜样的力量,响应党的号召。

最后,全体党员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活动中大家勇于较真硬碰,相互帮助、相互提醒,深挖根源触及思想、触及灵魂,很好达到统一思想、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