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管理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时间:2019-11-13 11:31:17 来源:市排水管理中心 陈婷婷 阅读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8日,市排水管理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相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成员逐一作了发言,以温习党章党规、深化学习领悟为基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带着初心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对照“十八个是否”检视问题,逐一深入查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进一步深化了全体成员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达到会议预期目的。


    相华指出,全体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精准,针对性强,认识深入。就主题活动检视问题整改措施,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扎扎实实整改到位,切实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要加强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作用,以身作则,勇于斗争,善于管理,团结协作,做好中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