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0-12-04 15:22:13 来源:局机关二支部 韩茜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204104934.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争相作为、砥砺奋进,12月4日,市住建局第二党支部在510会议室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友君以二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二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视察江苏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九条措施的通知》《连云港市新时代合格公务员行为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204105014.jpg

活动最后,王友君为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集体度过了一个庄重而难忘的政治生日。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再次接受了思想洗礼,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党员对市委、市政府“党建引领、富民兴村”决策部署的理解,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乡村振兴和城市高质发展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始终保持奋斗状态,不断增强本领能力,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