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友君来市住建局讲授“坚守初心使命 强化物业党建”专题党课
  • 时间:2019-11-05 18:14:31 来源:局物业处 朱莉 阅读次数:

为强化物业行业党建引领,夯实和加强物业行业党组织建设。11月5日上午9:00,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友君来我局讲授“坚守初心使命强化物业党建”专题党课,局党委书记赵健康参加并主持会议,副局长宋和景、叶磊明出席会议。

会上,王友君从坚守初心使命、致力改善民生、坚持行业问题导向、强化物业党建引领四个方面,既肯定了我市物业行业目前取得的成就,也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根源。要求主管部门及物业行业协会要从制度层面、行业管理层面以及共建共享层面对标找差,强化党建引领,推动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第二阶段王友君就红色党建引领、行业立法、车位管理、业委会管理等问题进行研讨座谈,大家就目前我市物业行业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他强调,物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物业企业要各自要立足自身职能,和衷共济,攻坚克难,坚持党建引领,依法依规,切实帮助广大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我市物业行业健康发展。

会上,赵健康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敢担当、勇作为的精气神奋力开启全市物业行业、全市住建系统新征程、新局面,不断推动全市物业行业、全市住建系统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