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管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党课
  • 时间:2019-11-26 11:25:04 来源:市排水管理中心 陈婷婷 阅读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11月21日,市排水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相华,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内容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上,相华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公报七大要点、工作报告全文学习、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个方面为大家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理解领悟,给大家带来一堂生动且切合实际的主题党课。


最后他强调,全体员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为统领,服务全市污水行业发展大局,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基础上,弘扬“四实四干”优良作风,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目标、行动凝聚到大突破大发展上来,履职尽责,竭力为全市污水行业发展大局做好服务。

依据《连云港市市区商品房退房房源再销售行为的通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