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9-12-11 15:35:57 来源:市城市照明管理处 孙光明 阅读次数:


12月5日下午,市照明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处党委书记、处长王廷余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时厚程及局督促指导二组组长韩向民到会指导。

会前,市照明处党委按照会议程序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并详列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形成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处党委书记王廷余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深刻检视剖析,提出明确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全体党员批评。随后,王廷余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把问题抓早抓小的目标,也促进了全体党员相互沟通、相互帮助,提升了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全体党员公正有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局督促指导二组组长韩向民表示,主题教育的关键在于“学以致用”,多了解优秀的管理经验和工作做法,学习先进和模范,对标找差,将所学所得吸收融合到本职工作中,是工作长效化、高效化的保障。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时厚程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深刻、措施具体,为全体党员工作和学习指明了前进方向,为主题教育继续推进出实效夯实了基础。下一步,要继续抓好能力提升,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