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工程建设项目分类审批流程图》的通知
  • 时间:2019-12-18 10:01:52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徐圩新区、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9〕11号)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连政办发〔2019〕99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制定了《连云港市工程建设项目分类审批流程图》(以下简称“市级流程图”),现印发给你们,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市级流程图根据《连云港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清单》制定,划分为政府投资房屋建筑及其他类项目、政府投资线性工程类、一般社会投资项目、带方案出让土地的项目和中小型社会投资项目5个类别。

二、各县区应当以市级流程图为基础,结合本县区制定的审批事项清单进一步细化项目分类,制定分类审批流程图,明确审批阶段、审批部门、审批事项和审批时限等。审批时限要明确全流程审批时限和各审批阶段、各审批事项的审批时限,总时限不得超过实施方案确定的时间。特别是对带方案出让土地的项目和中小型社会投资项目,要根据项目类型、投资来源、规模大小,进一步减少和合并审批事项,简化审批流程。通过有针对性的分类管理,实现不同类型项目各自审批时限的缩短。

三、除超标、超限等技术特别复杂的项目外,建议以《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的通知》(建市〔2014〕159号发布,建市〔2019〕226号修改)规定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承包工程范围为基本标准,由各县区明确中小型社会投资项目的具体标准。


附件:连云港市工程建设项目分类审批流程图

连云港市工程建设项目分类审批流程图.pdf




                          连云港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

                            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