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通知
  • 时间:2019-09-30 18:03:23 来源: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各行业协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市住建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向各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市住建局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加强市住建局党委自身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对加强和改进全市住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请你们结合实际,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便于我们进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请认真填写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详见附件),于10月15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lygzjjjgdw@126.com。联系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凤凰大道2-18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系人:刘海波,联系电话:15861205286。


附件:1.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一)

   2.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二)




             市住建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8日

征求意见表20190927.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