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连云港市“安管人员”无纸化考核的通知
  • 时间:2020-07-23 09:10:37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各相关单位及考生:

经江苏省住建厅批准,我市将于8月起恢复江苏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无纸化考核工作,为做好无纸化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审核

1.报考人员所在的企业登录“江苏省建筑业信息监管平台2.0”系统报名,根据要求上传资料、读取身份证;

2.提交报名后由市住建局质安处初审、复审;

3.复审通过后即可选择考场,准考证于考试前3天自行打印。

二、考试注意事项

1.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市建设培训中心不再开展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无纸化考核考前培训工作,学员可通过自学、企业集中考前辅导等方式备考。培训考核不收取参考人员费用,请各企业合理安排时间,不得无故缺考,恶意占用考试名额的将被限制报名审核。

2.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有效期内)参加考试,按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提前1个小时至建设培训中心(海州区秦东门大街382号兴亿达大厦2楼)参加无纸化考核。

三、考核防疫要求

1.严格执行《出入检查管理制度》,由专人进行测温检查,做好检查登记等工作,杜绝一切无关人员进入考核场所。

2.所有参考人员考核前一天主动申请和更新“连易通”或“苏康码”,现场扫描“行程码”。凡近期有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参考人员,需提供3日内医院核酸阴性检测证明方可参考,否则拒绝入场。

3.废弃口罩等垃圾统一放置专用垃圾箱内,严禁考试期间随意摘口罩、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废弃口罩等行为。

4.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或体温≥37.3℃等可疑症状,严格按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相关要求进行隔离。



                                                                                                                                              连云港市建设培训中心                

                                                 20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