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散装水泥专项资金清算返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时间:2020-11-27 10:42:54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连云港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调整的批复》(连编〔2020〕22号),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将撤销。为做好资产处置,切实加强风险防控,确保改革平稳过渡。经研究,决定成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散装水泥专项资金清算返退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机构

组 长:冯龙  市住建局副局长

成 员:邵爱红  市住建局财务处处长

季金华  市住建局质安处处长

詹长林  市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

卢勇  市散装水泥办公室稽查科科长

二、督导机构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

三、工作领导小组和职责分工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现场验收组、测算组。

(一)办公室

设在市住建局质安处。季金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詹长林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上级指示和工作要求传达贯彻落实,起草市级相关文件。承担专项资金清退工作会议的召集工作,督促工作小组落实分工职责等。

(二)现场验收组

负责使用散装水泥的建筑工程现场验收、政策宣传和业务咨询。协调市专项资金清退领导小组和督导组成员对未建工程组织现场验收,已建工程由市散装办自行组织现场验收。

(三)测算组

设在市散装办。负责建设单位送达材料的催办、接收,建筑工程使用散装水泥测算,返退资金的申报工作。

各工作组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专项资金清退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细化清退工作分工,责任到人、保质保量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