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在物管小区推广验证 “连易通”健康码通行的通知
  • 时间:2020-03-03 15:16:48 来源:市住建局 阅读次数:

各县区住(规)建局、各物业服务企业:

随着复工后人口流动性的增加,社区防控尤其是小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分区分级防控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力度,根据《关于启用“连易通”的通告》要求,决定在全市物管小区疫情监测岗实施推广“连易通”健康码验证通行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物业服务企业应在物管小区疫情监测岗、各楼道显著位置张贴本通知,同时应利用业主微信群等媒介加大推广力度。

二、各物业服务企业应在业主出行时,推广“连易通”健康码验证。各县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要加强督查力度,督促各物业服务企业尽快落实。

三、各物业服务企业应引导业主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我的连云港APP”,注册并实名认证。经认证登陆后,点击“连易通”,如实填写个人健康相关信息,系统将自动生成个人专属“连易通”健康码。老人、儿童及其他不便自行申请人员,可由他人代为申请使用或打印成纸质码作为出行凭证。


                          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