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移交各区住(规)建局养护的市政道路和绿地进行2020年第二季度考核的通知
  • 时间:2020-06-24 15:09:32 来源:市住建局 阅读次数:

海州区、连云区、高新区住(规)建局:
为促进我市市管市政道路及绿地养护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考核工作,提高养护管理水平,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做好部分市级管理权限下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决定于6月29、30日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移交各区住(规)建局养护的道路和绿地进行2020年第二季度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2020年第二季度养护经费拨付的依据,并将结果通报各区政府/管委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移交各区管养的市政道路及城市绿地。
二、考核内容
1.市政道路和城市绿地日常养护管理工作的台账资料(需包括园林绿化安全管理工作的台账资料)等。
2.市政、绿化占用审批及现场管理等相关资料。
3.市政绿化安全管理情况。
4.现场养护管理情况。
5.数字化城市信息平台案卷处置情况。
6.电视、报纸、网络、市民来访来电等媒体曝光处理情况。
三、考核形式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检查小组对各区住(规)建局市政道路和绿化养护管理情况进行考核,考核采取查看养护管理资料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实地检查采取随机抽取和各区上报路段的方式进行。
1.市政养护现场:
海州区检查四处,抽取二处200-500米的道路(一座桥梁),上报二处200-500米的道路(一座桥梁)。高新区,连云区各检查二处,抽取一处200-500米的道路(一座桥梁),上报一处200-500米的道路。
2.绿化养护现场:
海州区检查四处,抽取二处200-500米的道路(广场),上报二处200-500米的道路(广场)。高新区,连云区各检查两处,抽取一处200-500米的道路(广场),上报一处200-500米的道路(广场)。
3.请各区准备一个会议室,相关台账资料检查和汇报在会议室进行。
养护现场请各区于6月25日上午12点前报送给相关联系人。
四、考核时间
绿化:2020年6月29日上午高新区,6月29日下午连云区,6月30日上午海州区。
市政:2020年6月29日上午连云区,6月29日下午海州区,
6月30日上午高新区。
考核组成员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口集中乘车,乘车时间:上午8:40,下午2:40。
五、参加人员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监管处、绿化监管处、养护中心、各区相关人员参加全程考核。请各区将参加考核人员(绿化/市政每区一名)姓名及电话于6月25日上午12点前报给联系人。
联系人:市政  池贵全  15261308303 邮箱:
61488633@qq.com
     绿化  周彤彤  692708 邮箱:59227233@ qq.com


附件:1.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移交各区管养的市政道路考核评分表
2.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移交各区管养的绿地养护考核评分表

 

2020年第二季度市政绿化年度考核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