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住建局深入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1-06-29 09:09:19 来源:灌南县住建局党建办 汪海荣 阅读次数:

QQ图片20210629090709.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灌南县住建局深入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纷纷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着力汇聚“开新局、夺首胜”的强大动力,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新要求作为推进住建工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

围绕庆祝建党 100 周年系列活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加县“颂歌献给党 唱响新时代”歌咏大赛,并荣获三等奖。做好“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颁发等活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专题党课,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党建高地。认真传达县目标大会精神,总结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对标找差,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精心谋划下半年具体工作计划。

灌南住建局路灯所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努力做到“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围绕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多办实事、多解难题;心系群众,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急人民群众之所急、解人民群众之所难,做群众的“贴心人”,深入小街小巷为老百姓修灯。在不具备用电路灯的基础上,设计安装了太阳能路灯31盏,现已正常亮灯运行,惠及周边居户老百姓万余户。对鹏程路路灯进行改造,安装88盏人行道投光灯,更换792个梅花灯罩。对初级中学后老旧路灯进行改造,安装10盏LED路灯。在新建道路健康路安装LED路灯32盏,中架灯2盏,在县体育场安装LED路灯15盏,中架灯6盏,25米高架灯1盏。大力提升城市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亮色。

QQ图片20210629090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