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住建局绘好“作战图”冲刺“四季度”
  • 时间:2021-10-20 15:26:28 来源:灌云县住建局 王龙喜 阅读次数:

“近阶段,城建条线工作人员都在工程一线抢抓工期,目前民安路施工路段东侧路面“黑色化”和雨污分流配套工程已竣工,计划本月25日主路面“黑色化”铺设,民安路西侧雨污分流及路面工程确保本月底全面完成”。进入四季度,连云港市灌云县住建局突出重点指标和重点项目,全面“倒计时”推进,凝聚了奋力冲刺、争分夺秒,奋力夺取年度全胜的强劲合力。

该局以考核“指挥棒”为方向,凡是完成序时任务的力争多超,没有达到序时进度的,奋力追赶力争超额,确保今年重点经济指标考核不失分,力争多得分、得高分。重点攻坚建筑业指标。建筑业指标由月度调度改为一周一过堂、一周一调度,10天一通报;重点攻坚商品房销售指标。积极做好房地产销售黄金期“金九银十”营销谋划,加强房地产市场动态监测分析研判和供需双向精准调控,力争全年销售商品房100万平方;重点攻坚民生实事。对美丽宜居城市建设、四队供水工程、市政道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绿化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全面进行“回头看”,全面对标找差,全力补齐短板,力争年度各项重点目标和重点项目任务提前实现。

针对年底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的特点,灌云住建局始终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任务,全面梳理好“目标清单、工期清单、责任清单”。一个一个查问题,一项一项找不足,一件一件抓落实,对一些难点问题现场研判、现场调度会办。同时实行一个项目、一个分管领导、一张任务清单、一个时间推进表的责任体系。此外灌云县住建局还强化督查督办,做到工作部署到哪里,督查督办就跟进到哪里。通过提醒督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加速冲刺。目前全系统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年度重点目标和重点事项提前完成和超额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