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住建局扎实开展“奋楫争先开新局奋战百日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1-09-24 16:08:29 来源:灌南县住建局 汪海荣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住建局扎实开展“奋楫争先开新局奋战百日夺首胜”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支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持续掀起大干四季度工作热潮。

认真贯彻学习全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新建产业项目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当好表率,以重大项目为抓手,聚焦难点弱点和问题症结,深入现场解决具体问题。基层党组织围绕牵头任务,梳理排查服务项目和承担综合考核等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聚焦优化企业和群众办事流程,创新工作举措,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围绕住建领域4大类18项73个重点工作任务,找准目标定位,以支部为单位制定“奋战百日”攻坚目标和攻坚计划,引领党员立足各自岗位争当先锋模范,服务好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

通过学习,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广泛凝聚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思想共识,奋力冲刺“开新局、夺首胜”工作目标。补齐城市短板、推进重点项目,确保顺利完成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