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住建局开展物业突出问题专项检查
  • 时间:2021-07-19 17:24:11 来源:海州区住建局 尹新宇 阅读次数:

7月9日开始海州区住建局联合各街道办事处、物业行业协会等部门,持续对全区190家物业住宅小区和非住宅小区开展物业突出问题专项检查。

1.jpg

截至7月19日,检查组先后到达国大国际花园、郁州景园、茗馨花园等22个小区,对物业服务意识淡薄、质价不符问题、物管小区停车位租售管理不规范问题、投诉问题久拖不决等八个物业突出问题进行了检查,提出整改意见99条。

检查发现,部分物业服务企业部分物管小区仍然存在物业服务企业对小区电瓶车私搭乱接充电、电瓶车违规在楼梯间摆放等问题未及时履行劝阻、制止,报告义务;小区停车位权属不明,租售管理不规范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各物业服务企业限期整改,做到不留死角。

2.jpg

下一步,检查组将继续加强对全区物管小区开展检查,进一步加强物业服务标准和服务规范,明确物业服务企业责任边界,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同时区住建局还将会对整改不到位的物业服务企业,从严从重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