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学党史 开新局 提品质增成效 灌南住建局开启住房城乡建设发展新征程
  • 时间:2021-09-03 11:12:20 来源:灌南县住建局 汪海荣 阅读次数:

9月2日,灌南住建局党委中心组召开“学党史 开新局”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住建工作实际,坚持学党史,开新局,着力解决思想认识层面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不相适应的问题,开启住房城乡建设发展新征程。

学党史,汲取智慧养分,铸造纯洁灵魂。从党史中感悟革命志士的智慧,润心铸魂,凝聚合力,昂扬斗志,蓄力前行。学党史,正视百年历程,领会拼搏精神,铸造坚硬品德和不屈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中,大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联系实际,畅所欲言,汇聚智慧、凝聚共识。找准发展短板根源,明晰高质发展追求,创新发展路径方法。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正确把稳发展方向,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面提高党史学习成效,努力完成住建领域4大类18项73个重点工作任务,一抓基础补短板,推进城乡一体发展;二抓规范强管理,提升行业监管水平;三抓整治排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四抓改革促发展,推进政务服务创新;五抓信访保稳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达到学党史开新局,提品质增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顺利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住建事业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