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灌南园林部门全力应对台风“烟花”
  • 时间:2021-07-28 17:31:04 来源:灌南县住建局 汪海荣 阅读次数:

自接到灌南气象台发布台风“烟花”黄色预警信号,我县园林部门及时安排各养护单位,备足物资材料,加大城区绿化巡查力度,全面巡查城区行道树、养护绿地及新建工程的高杆乔木,发现树跟有所松动的及时安排扶正培土,给树木打上支撑,加固到位,增强树木在雷雨大风的侵袭下的稳定性。

微信图片_20210728172340.jpg

台风“烟花”放肆的吹,给城区绿化带来不同程度的伤害,道路两侧行道树、游园、侧分带内部分高杆乔木在强降雨的侵袭下发现树木倒伏、部分低洼路段绿地积水严重。人民路、新东路、常州路、扬州路等路段树木出现倒伏、枝条断折现象。我县园林工人发扬一不怕苦,二不叫累的精神,顶风冒雨,脚踩泥泞,及时清理残断枝条,确保道路车辆与行人通行安全。及时做好绿地积水排涝,减少绿化资源损失,确保灌南城市城区绿化景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增彩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