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住建局聚焦物管小区疫情防控不懈怠
  • 时间:2021-07-29 17:57:21 来源:灌云县住建局 王龙喜 阅读次数: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疫情更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灌云县住建局以高度负责、严肃认真的态度,统筹部署,迅速发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不懈怠。

该局第一时间组织排查南京来灌人员全覆盖。全县物管小区全面发动,配合社区认真做好南京来灌人员排查工作,采用业主自我申报、物业人上门查问、门卫登记等办法,对南京来灌人员进行全覆盖排查,确保排查工作细上加细,排查情况及时登记造册,发现情况,确保在第一时间落实防控措施。同时严防严守物管小区大门值班不放松。守好小区大门,严格外来人员登记、报告手续。对各个住宅小区出入口实行严格管控,每个小区只保留一个大门可以进出人员,小区主任坚持每天带班值班,对大门进出人员实行24小时登记管控。积极协助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将疫情防控与物业服务相结合,通过各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友情提醒广大业主尽快疫完成苗接种。此外,该局还强化疫情防控督查督办工作力度。局组建疫情防控物管小区督查组,由分管领导任组长,局物管办全员参与,局分管领导每天带队对小区防控情况进行督查督办,发现问题现场会办果断解决,及时上报有关信息,切实做到上情下达和下情上传,确保疫情防控常态长效推进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