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安监站开展送“安全知识”进基层活动
  • 时间:2021-06-10 16:26:29 来源:灌云县住建局 殷玉亭 阅读次数:

e015f651e6542ca7a7bbdbe4a189bd8.jpg

为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月”期间的各项活动,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8日,灌云安监站开展送“安全知识”进基层活动。在项目现场,安监人员冒着高温,为各在建项目送去了《安全生产法》《建筑施工安全常识》等法律法规手册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讲话”、“铭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等宣传海报,旨在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诠释了党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详细讲解了在施工现场如何识别危险源并就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如何做好自我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受到现场施工人员的一致好评。

“安全生产月”期间,灌云安监站还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消防应急演练、邀请省厅安全专家来我县开展相关专题讲座以及组织人员观看“安康幸福年”大型专题文艺演出等,使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宣传教育富有成效,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促进我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