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灌云住建局紧抓物业管理疫情防控不松懈
  • 时间:2020-03-17 16:33:01 来源:灌云县住建局 李鹏华 王龙喜 阅读次数:

近日,灌云县住建局坚持科学统筹推进,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始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小区物业服务水平新提升

为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灌云县住建局采取四项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一是明确镇街“网格化”属地管理责任。强化“疫情向好,不等于疫情解除”的再认识,思想上再敲警钟,及时组织伊山镇、东王集镇、侍庄街道分管领导召开会议,周密部署,细化“网格化”管理要求,全面压实政府“网格化”属地管理责任,把全县113家物业小区划入东、中、西三大片,全面实行网格化管理; 二是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化”管理作用,两镇一街 32个社区书记、主任定点小区,靠前指挥,争当一线主力军。各社区干部进小区上班,带领志愿者帮助小区严守大门,严控人员进出,为业主做好测温、消毒工作;三是积极为小区排忧解难,帮助有困难小区购买口罩1000只,测温枪23支,与物业人齐心协力,同甘共苦,积极参加抗疫阻击战;四是强化“网格化”管理督查推进。镇(街)组建3个督查组,加强领导,严格督查,对现场值勤和小区公共场所消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督导整改,镇街、社区统筹联动,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物业小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