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住建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时间:2021-09-16 11:00:38 来源:灌云县住建局 杨正国 阅读次数:

9月13日,灌云县住建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观看了《护航发展.惠及民生》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用典型案例警示干部职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宣读了中秋、国庆廉政自律提醒函,重申“八项规定”和“八条禁令”。县政府副县长周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清正廉洁,严以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廉政底线。一是要慎独、慎微;二是要慎始、慎初;三是要慎交、慎处;四是要解决城市建设中“诱惑”的问题。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要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要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重德才、重实绩、重群众公认,真正把干部选准用好;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会上,住建局负责人传达了县领导在相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从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台排涝、假期值班、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统筹部署和重点安排。住建局党委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系统上下要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始终守牢底线,确保住建系统过一个清正廉洁、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