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住建局加强部门联动应对台风“烟花”
  • 时间:2021-07-28 16:44:55 来源:灌南县住建局 汪海荣 阅读次数:

受“烟花”外围影响,预计25-27日我县陆上及港口地区风力逐渐增强,25日夜里-27日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雨量较大。县住建局自接收气象通知起,立即部署,快速行动,各部门加强联动,采取措施,应对台风“烟花”侵袭。

建管处督促建筑工地活动板房人员尽快撤离,深入项目一线,督查建筑工地有序实施深基坑排水,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在建项目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园林所及时安排各养护单位,备足物资材料,加大城区绿化巡查力度,全面巡查城区行道树、养护绿地及新建工程的高杆乔木,发现树跟有所松动的及时安排扶正培土,给树木打上支撑,加固到位,增强树木在雷雨大风的侵袭下稳定性。发扬一不怕苦,二不叫累的精神,顶风冒雨,及时清理残断枝条,确保道路车辆与行人通行安全。路灯所定人定岗负责部分低洼路段照明控制箱,尽可能减少路灯夜间照明存在的安全隐患。房屋征收中心成立4人组人员到所有拆迁地块巡查拆迁房屋安全情况,做好预防台风“烟花”防汛工作。

目前,县住建局各部门工作人员都积极投身在与台风“烟花”奋战一线。物业管理科、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公用事业科等部门加大物业小区、在建道路等一线巡查,落实应急防汛物资,加强用电、用气巡查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活稳定,为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负重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