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灌云县住建局“对标找差”补短板 奋力大干三季度
  • 时间:2019-08-05 22:26:12 来源:灌云县住建局 王龙喜 阅读次数:

中共灌云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后,灌云县住建局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紧盯全年目标,全面对标找差,补短板,强弱项。聚焦重点工程,围绕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全力攻坚克难,咬定目标,提速冲刺,确保县委县政府赋予住建工作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率先、不折不扣完成。

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8月2日上午,县住建局迅速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精神,深刻解读了县委扩大会精神内涵,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全面部署冲刺下半年工作任务,真正把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上来,切实在全系统掀起落实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精神热潮,确保会议精神人人皆知,贯彻落实人人有责,人人行动。

二是聚焦重点事项。围绕会议精神,奋力大干当前,加速冲刺下半年。始终突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和县委、县政府“一高三新一加快”工作定位,聚焦重点,真抓实干,拼搏奋进,全力以赴攻坚年度重点目标和重点工程,重中之重推进“伊云湖”绿化工程、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全力推进市政道路工程、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农住房”改善、房地产化库存、大气污染防控、创文创卫、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扫黑除恶、“放管服”改革等重点工作,确保列入市县年度的重点指标和重点事项全面完成序时目标。

三是全面压实责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树立目标必成意识和全局“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破解工作难题,坚持立说立行、马上就办、说了就办、定了就干的工作作风,各科室、各部门明确各自在城乡建设目标中所承担的工作职责,围绕年初目标,加强沟通配合,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主动担责。下定决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确保各项工作齐头推进,决不辜负县委县政府赋予住建工作的重大使命与重托,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