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住建局开展“文明工地”创评活动
  • 时间:2020-08-28 17:25:53 来源:灌云县住建局 王龙喜 阅读次数:

灌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在全县建筑工地开展“文明工地”创评活动。今年以来,全县已创建省级文明工地11个(70个单体),创建市级文明工地13个(82个单体)”。

据悉,“文明工地”评选主要包括施工围挡、道路硬化、扬尘管控、施工管理、人员管理、卫生管理等6个方面,考评人员认真按照《灌云县文明工地创评活动细则》内容进行打分,做到客观、公正。县质量安全监督站支部书记兼副站长郭前会带领李佳祺、张继绪等实习团队人员全身心投入到施工现场一线看现场、查实情,在认真做好建筑工地现场监督管理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要求,有组织、有计划地指导标准化文明工地创建申报、检查和验评工作。从企业行为的规范化、安全管理的流程化、现场防护的标准化、场容场貌的秩序化、扬尘治理的“6个100%”入手,不断加大施工企业创建力度。对评选得分较差的工地及时作出通报批评,对2家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督促企业按时整改,确保所有建筑工地在文明工地创建中提档升级,努力为优化城市发展环境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