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赣榆区召开物管小区创文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19-08-02 18:02:02 来源:赣榆房管处物业科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物管小区创文综合整治改造工作,全面提升物管小区创文工作成效,助推文明城市创建达标。8月1日下午赣榆区召开物管小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区住建局分管副局长李胜海、创文办科长庄园、房管处主任汪波、物管科工作人员及32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房管处物管科科长仲伟国就近期我区物管小区创建工作进行总结指导,并宣读了7月31日区创文办对物管小区督查通报,要求各小区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并以这次全区集中整治改造工作为契机,在小区内掀起新一轮创文“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狠抓物管小区创建工作的整治和提升工作,确保物管小区创文工作高标准完成。

房管处主任汪波要求各物业企业要认清形势态势,鼓起敢打必胜精气神,进一步提高站位,高标准,严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对标找差,打好这场创文攻坚战。同时要求创文督查小组要加大督查力度,责任到人到位,对工作不积极、整改不到位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罚,确保住宅小区创建工作得高分。


住建局分管副局长李胜海要求各物业企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对标对点整改落实到位,充分发扬住建人“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精神,大干90天,决战决胜,以严实高效作风全力打赢这场创建攻坚战。

最后区文明办科长庄园就《居民小区点位要求》、《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整治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