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灌云住建局全力打好2019“收官战”
  • 时间:2019-12-11 15:52:34 来源:灌云县住建局 王龙喜 阅读次数:

“今年上半年我们高标准完成了树云中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看到黑臭水体整治带来的变化,群众无不拍手叫好。现在,我们正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连天带夜抢赶工期,确保山前河、三里河、小鸭河、东门河(城区段)在12月全面完成整治任务”。这是昨天连云港市灌云县住建局黑臭水体整治工程负责人这样告诉笔者。这是灌云县住建局全面攻坚年度重点工程,加速冲刺全年目标,确保打赢2019“收官战”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打赢2019年重点工程建设“收官战”,该局对年度重点工程全面进行“回头望”,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补“短板”,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大干当前。全力攻坚“农住房”改善工作,深入施工一线协调沟通,现场会办,解决问题,确保18个新型农村社区项目和1212户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任务全面完成。全力攻坚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以“水清、岸绿、环境美”为目标,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山前河、三里沟、小鸭河、东门河(城区段)整治任务全面完成。全力攻坚城市供水排水,确保投资2.2亿元的10万吨/日第二水厂、投资5200万元的南风污水处理厂三期年内投入运行,确保城市污水排放实现满负荷运行。全力攻坚伊云湖绿化工程,确保综合服务区、市民康体游憩区、文化感悟体验区、生态涵养示范区、小镇客厅展示区、城市形象展示区、时尚街区商业区等7大板块完成投资1.5亿元。全力攻坚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创建,确保全年新增绿地6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41.78%。通过全力攻坚,确保2019年各项重点目标和重要事项不折不扣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