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房产交易服务移动展示平台招标(询价)公告
  • 时间:2018-08-23 11:01:37 来源:局开发管理处 阅读次数:

一、工程项目概况:

1.招标(询价)人:连云港市房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招标(询价)项目:连云港市房产交易服务移动展示平台。

3.招标(询价)内容:本项目的主要工作包含建设一个移动APP客户端(可支持苹果和主流安卓手机)以及一个微信支撑服务平台(可提供支持定制的微信服务平台),和房地产网初步形成Web+APP+微信三位一体的在线房产服务平台。

二、报名单位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单位,报名时应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具备软件企业认定证书资质,报名时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提供企业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挂靠其它单位投标,不允许中标后转包。

三、公告时间:2018年8月23日至2018年8月29日。

报名及递交报名资料时间:公告时间内每天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4:30时-18:00时(节假日不接受报名)。任何逾期或迟交的资料,均不予受理。

报名及递交报名资料地点:连云港市海昌北路28号房产大厦701室。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连云港市房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85411532、1361155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