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房产网络机房UPS更新项目询价公告
  • 时间:2021-09-15 16:55:28 来源:市住建局 阅读次数:

一、项目概况:

1.询价人:连云港市城建房地产研究促进中心。

2.询价目:连云港市房产网络机房UPS更新项目。

3.询价内容:本项目的主要工作更新网络机房UPS(品牌为APC,型号RT20000),包含更换32节12V100AH免维护蓄电池及3年电池质保服务。UPS更新后,保障后备电源时间不少于4小时。

二、报名单位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单位,报名时应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挂靠其它单位投标,不允许中标后转包。

三、公告时间: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9月23日。

报名及递交报名资料时间:公告时间内每天8:30-11:30,15:00-18:0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任何逾期或迟交的资料,均不予受理。

报名及递交报名资料地点:连云港市海昌北路28号房产大厦404室。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连云港市城建房地产研究促进中心

联系电话:1361155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