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网、房地产网等级保护测评项目询价公告
  • 时间:2021-07-30 15:18:06 来源:市住建局 阅读次数:

一、项目概况:

1.询价人:连云港市城建房地产研究促进中心。

2.询价项目:物业网、房地产网等级保护测评项目。

3.询价内容:物业网(www.lygwygl.com)、房地产网(www.lygfdc.com)二级等级保护测评。

二、报名单位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提供原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具有省级及以上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能力评估合格证书、结果通知书)证书(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公告时间:2021年7月30日至2021年8月5日。

报名及递交报名资料时间:公告时间内每天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5:00时-18:00时(节假日不接受报名)。任何逾期或迟交的资料,均不予受理。

报名及递交报名资料地点:连云港市海昌北路28号房产大厦404室。

四、联系方式:

询价人:连云港市城建房地产研究促进中心

联系电话:1361155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