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住建局目标任务管理系统询价公告
  • 时间:2020-08-10 16:02:12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一、项目概况:

1.招标(询价)人:连云港市建设培训中心。

2.招标(询价)项目:连云港市住建局目标任务管理系统。

3.招标(询价)内容:本项目的主要工作是建设目标任务管理系统,包括PC端和手机端微信端,主要功能包含部门管理、人员管理、角色管理、任务标签管理、任务指标管理、工作计划管理、信息上报管理、上报统计分析管理和督查整改管理等9大模块。

二、报名单位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单位,报名时应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挂靠其它单位投标,不允许中标后转包。

三、公告时间:2020年8月10日至2020年8月16日。

报名及递交报名资料时间:公告时间内每天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5:00时~18:00时(节假日不接受报名)。任何逾期或迟交的资料,均不予受理。

报名及递交报名资料地点:连云港市海昌北路28号房产大厦404室。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连云港市建设培训中心

联系电话:1361155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