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病毒软件升级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 时间:2021-07-30 15:17:29 来源:市住建局 阅读次数:

一、项目概况:

1.询价人:连云港市城建房地产研究促进中心。

2.询价项目:防病毒软件升级服务项目。

3.询价内容:亚信防病毒软件升级服务。

二、报名单位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提供原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投标人所投标的防病毒软件必须提供产品原厂质保文件(加盖原厂商公章);

4.投标人参与产品安装、维保的工程师必须具有CISAW证书,并提供该工程师参与本项目的承诺函与身份证复印件,提供1小时内到现场的技术支持服务;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公告时间:2021年7月30日至2021年8月5日。

报名及递交报名资料时间:公告时间内每天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5:00时-18:00时(节假日不接受报名)。任何逾期或迟交的资料,均不予受理。

报名及递交报名资料地点:连云港市海昌北路28号房产大厦404室。

四、联系方式:

询价人:连云港市城建房地产研究促进中心

联系电话:1361155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