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家平台询价公告
  • 时间:2021-08-05 09:15:26 来源:市住建局 阅读次数:

一、项目概况:

1.询价人:连云港市城建房地产研究促进中心。

2.询价项目:党建e家平台。

3.询价内容:本项目的主要工作是建设党建e家平台,包括PC端和手机微信端,主要功能包含党建要闻、支部管理、掌上课堂、网上工作室、支部风采、专题教育、网上答题、通知公告等模块栏目。要求按照J2EE技术规范,采用高效率、高性能的第三方Java框架,基于HTTP协议和WebAPI微服务技术开发,支持WINDOWS和LINUX跨平台部署,具有高度的可伸缩性、松耦合、可复制性,方便界面调整、业务调整、流程调整、功能扩展和服务组合,注重实用性、创新性、共享性、拓展性、灵活性,模块能够实现根据实际进行灵活配置。

二、报名单位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单位,报名时应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挂靠其它单位投标,不允许中标后转包。

三、公告时间:2021年8月5日至2021年8月11日。

报名及递交报名资料时间:公告时间内每天8:30-11:30,15:00-18:0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任何逾期或迟交的资料,均不予受理。

报名及递交报名资料地点:连云港市海昌北路28号房产大厦404室。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连云港市城建房地产研究促进中心

联系电话:13611558213

邮箱:943332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