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2021年共有产权人才住房选房顺序号摇号排序结果公示
  • 时间:2021-07-07 17:50:56 来源:市住建局 阅读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共有产权人才住房申购工作的通知》(连建发〔2021〕25号)相关规定,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市人才办、市住建局和市人社局于2021年7月7日对我市共有产权人才住房准购资格申购人选房顺序号进行了摇号排序。市公证处进行了现场技术支持和公证,纪检部门进行了现场监督,11家用人单位代表和30名人才代表现场见证。现将摇号排序结果向社会公示。对摇号排序结果有疑义的可在3个工作日向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5812235。

选房工作将于2021年7月10日、11日两天组织,请C类人才1-3号,D类人才1-18号,E类人才1-190号登录连云港市人社局、住建局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花果山英才”,及时查看共有产权人才住房选房公告,并按时前往选房。


附件:共有产权人才房申购摇号排序公证摇号结果


连云港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7日


共有产权人才住房C类人才组申购摇号排序公证摇号结果.pdf

共有产权人才住房D类人才组申购摇号排序公证摇号结果.pdf

共有产权人才住房E类人才组申购摇号排序公证摇号结果.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