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住 建 风 采
市住建局在市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 时间:2021-06-03 16:21:27 来源:局行业工会 杨国华 阅读次数:

ffe5daf414297bfa78859777fcb9a4e.jpg

5月28日至29日,由市总工会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云港市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振兴李宁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来自全市各县区、企事业单位的34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是我市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的第二场赛事,局工会积极组织,派出两支代表队共13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此次活动参赛选手多、规模大,赛程紧、强度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团体奖1项: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单项奖1项:仲明、庄铁华荣获中年组混合双打第六名。

通过参加本次职工羽毛球比赛,进一步丰富了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示了住建人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