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住 建 风 采
市住建局为老党员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时间:2021-06-21 10:34:14 来源:局离退休干部处 刘亮 阅读次数:

1_副本.jp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根据中央《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市住建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庄重简朴的仪式,为党龄50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14名老党员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分管负责人王芳同志为参加仪式的14名老党员佩戴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2_副本.jpg

在纪念章颁发仪式上,王芳受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友君的委托,代表局党委向住建系统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向住建系统离退休老党员在党在岗几十年如一日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她指出,党中央决定,今年首次对入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进行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在建党100年来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的肯定,也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深情厚意,希望全市住建系统的老党员,要以这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为我市住建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做出新贡献。

老党员代表亓鸿柱做了表态发言。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纪念章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