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在全市职工游泳比赛中斩获佳绩
  • 时间:2019-07-08 15:16:07 来源:行业工会 滕玲 庄铁华 阅读次数:


7月7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连云港市职工游泳比赛在市体育中心游泳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市属各企事业单位和市级各机关的18支代表队共10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女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和100米自由泳以及男女混合4*50米蛙泳和4*50米自由泳接力等10个比赛项目,运动员按年龄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

局夏新华副局长亲自带领5名队员参赛。队员们不畏强手,劈波斩浪,一展水上风采,取得丰硕成绩。其中赵义峰获中年组男子100米蛙泳第二、50米蛙泳第四,庄铁华获中年组女子50米蛙泳第六。赵义峰、张贺华、孙嘉、庄铁华获男女混合4*50米蛙泳接力第六。市住建局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代表队,张贺华、孙嘉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本次由市总工会主办、市游泳协会承办的游泳比赛,使游泳运动在我市获得进一步普及的同时,增强了各单位、各部门职工间文体活动交流,体现了市住建系统职工积极进取、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