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园林系统工会工作研究会第三十一届年会在连召开
  • 时间:2017-09-18 15:29:17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江苏省园林系统工会工作研究会第三十一届年会9月13至14日在连云港市召开。此届年会由连云港市城乡建设局承办。会议由副会长陈伟主持。来自全省各市96名园林系统工会代表参加了年会。

  连云港市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永昌代表承办方对全省园林系统工会干部来连参会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连云港市近年来园林绿化与城市建设发展的情况,连云港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到会致辞,江苏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佘玉龙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加强园林系统工会建设、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和谐企业的主题内容进行论文书面交流,连云港、徐州、盐城等3个城市代表还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本届年会会议共收到论文65篇,经过组委会研究和评选,共有25篇论文获得一等奖,40篇论文获得二等奖。会议表彰了工会理论研究的优秀论文,并商定了下一届年会在无锡市举办。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分别参观考察了海滨大道、老街、宿城、海上云台山等我市东区城区在园林绿化、市政道路城市建设情况,连云港市近几年在城市基础设施、旅游开发等方面城市面貌发生重大变化,给省内同仁留下深刻印象。


董文秀  申朝阳/文  吴长宁/图


1.会议现场


2.颁奖现场


3.交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