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
  • 时间:2020-08-28 18:33:29 来源:局行业工会 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阅读次数:

1.JPG

8月21日,由市住建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顺利开赛,来自全市30多家造价咨询企业、建设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的192名工程造价从业人员参加了竞赛。

IMG_0469.JPG

本次竞赛分为两个阶段,上午理论竞赛采取闭卷形式,下午进行个人作业考试,个人作业是在规定的5个小时内根据项目任务书的要求,按项目图纸进行手工算量、套用计价定额编制工程造价。竞赛设立团体奖4名,个人一、二、三等奖共6名,由市人社局授予“市技术能手”“市技能标兵”和市总工会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市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同时我市将择优选派15名选手组队参加9月底在南京举行的全省造价职业技能大赛。

DSC_3547.JPG

我市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的竞赛采取和扬州、镇江统一考试和阅卷的模式,不仅深入贯彻落实了全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五比”竞赛活动精神,还扩大了与周边城市造价从业人员的技术比武与交流,充分激发了广大造价从业人员岗位练兵、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全系统职工业务素质、专业技能的不断提高,推动了我市城乡建设事业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