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工会领导来连调研住建系统工会工作
  • 时间:2018-12-14 11:07:33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12月13日,省建设工会韩益华主任一行3人来连调研2018年住建系统工会工作,市城乡建设局、住房局、规划局、城管局、公积金中心工会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胡顺波、市城建控股集团工会主席李广春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各单位2018年度工会工作汇报,佘玉龙副主任就各单位在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并征求与会人员对进一步做好全省住建系统工会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最后韩益华主任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主动承担团结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素质和能力,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

在连期间,调研组对我市今年申报的省住建系统“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市城建控股集团下设连云港市市政公用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考核,听取了开展竞赛活动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台账,重点参观了“徐海劳模工作室”现场。





董文秀  申朝阳/文 梁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