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自来水行业泵站机电设备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决出一二三等奖
  • 时间:2019-09-11 17:33:11 来源:行业工会 滕玲 尹建尧 阅读次数:


近日,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连云港市自来水行业泵站机电设备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第三水厂顺利开赛。来自全市自来水行业的5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前三名选手被市自来水公司摘取。市总工会陈健副主席和市住建局宋和景副局长及市人社局职能负责同志到场巡考。


本次竞赛分理论知识和实际技能操作两部分,理论考试占总分20%,实践操作占80%。实操分为水池自动抽水(离心泵机组)PLC线路设计接线与编程和双吸式卧式离心泵机组找正。24名选手经过一天半激烈角逐,市自来水公司第三水厂汪浩勇摘第一名;海州水厂张超和第三水厂庄新照分获第二、第三名,获二等奖;市自来水公司刁彬斌、灌云县自来水公司李正兵、市自来水公司洪传坤获三等奖。根据省竞赛规则,获前三名的选手将和县区两名选手一起代表连云港市参加10月份在镇江举办的江苏省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将由市人社局授予“连云港市技术能手”“连云港市技能标兵”和市总工会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获得一等奖的选手,经竞赛领导小组、市总工会综合考察合格后,将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