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在全市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 时间:2020-10-29 09:07:21 来源:局行业工会 杨国华 阅读次数:

比赛现场.jpg

10月23-25日,由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李宁体育馆举行,全市共有402名职工运动员参赛。针对此次活动,我局高度重视,积极认真部署落实,在各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派出两支代表队共18名队员参加比赛。此次活动参赛选手众多、规模较大,比赛从团体到单项,赛程紧密运动强度高,我局参赛队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每球必争,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佳绩,包括:团体荣誉一项——住建1队荣获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单项奖三项——王祎、方小飞荣获青年男子双打第四名;刘茂华、王玉振荣获中年男子双打第五名;史如雷、顾军荣获中年男子双打第六名;单项荣誉四项:史如雷、王玉振、石慧、庄铁华荣获个人优育道德风尚奖。获奖数量和级别创历史新高。

组织参与本次羽毛球比赛,是我局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现了住建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也增进了住建系统各单位、部门间的团结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向心力。

上台领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