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峰同志获得“最美港城人”荣誉称号
  • 时间:2018-11-01 11:43:45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城乡建设事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今年市委宣传部、市建设局和市城建控股集团联合开展评选连云港“十大最美城市建设者”活动。经过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公示投票等程序,授予10人连云港“十大最美城市建设者”荣誉称号。在此10人中,遴选出5人参加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开展的第五届“最美港城人”评选活动。我局推荐的张桂峰同志参评成功,获得“最美港城人”荣誉称号,全市共有10人获此殊荣。

张桂峰同志是市排水管理中心行业管理科科长。他近20年扎根污水处理事业一线工作,主导多项污水处理工程技术方案,参与或负责多项污水处理工程建设,为全市各县区排水工程建设提供技术指导,在行业内有较高的声誉和影响力,连续多年获得市建设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