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污水处理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 时间:2018-12-12 10:58:47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日前,连云港市污水处理行业化验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大浦污水处理厂落下帷幕。来自全市17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光大水务(连云港)有限公司的程建敏荣获竞赛一等奖,顾铮和庄亚梅等两名同志获得竞赛二等奖,袁雅娟、徐敏敏、胡绍军等三名同志获得竞赛三等奖。他们将受到市总工会、人社局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创新能手”、“连云港市技术能手”、“连云港市技能标兵”等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已被列入2018年市政府主办的全市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项目,是由连云港市城乡建设局、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连云港市总工会联合主办,连云港市排水管理中心承办,光大水务(连云港)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市水质检测中心协办的。竞赛分理论知识和实际技能操作两部分。主要考查参赛人员掌握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水平,重点考查操作技能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次竞赛为连云港市污水处理行业职工“钻研技术、争做优先”营造了良好竞赛氛围,使得竞赛真正成为职工检验技术能力和促进交流的平台,促进全市污水处理行业员工职业技能素质的快速提高,加快培养污水处理行业素质过硬、攻坚克难的职工队伍,进一步推动污水处理行业优质发展。





董文秀  申朝阳/文  张正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