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时间:2020-10-20 17:20:39 来源:局行业工会 杨国华 阅读次数:

成功献血.jpg

疫情未止,温暖延续,近日,市住建局开展了“奉献爱心”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近100余人参加。局领导胡顺波、王芳同志来到活动现场看望并慰问了献血志愿者,对他们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工会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0170717.jpg

为做好疫情防范工作,此次活动现场分两个批次错峰进行,干部职工按照“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戴口罩”“健康检查“的采血流程,参加献血的同志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不免有些紧张,在医务人员和同事的温馨安慰下放松了心态,也有很多同志是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临退休前坚持最后一献,还有夫妻档,他们挺身而出,捐献心中的热血,为延续生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市住建局每年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住建人无私奉献、关心社会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