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系统女职工举行庆“三八”艺术插花活动
  • 时间:2018-03-07 11:31:05 来源:局工会委员会 阅读次数:

  三八节前夕,为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高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市建设系统80余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参加艺术插花培训活动,以此欢度女工们自己的节日。

  本次活动邀请了市苍梧博雅女子学院专职花艺教师现场授课,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插花技巧与构图技巧,讲究色彩搭配,错落有致,并现场示范插花。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百合、康乃馨、勿忘我、满天星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感到满满地成就感与幸福感。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学到了插花知识,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同时感受到来自建设局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

 

文/董文秀  张弦  图/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