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作风 凝力量——市住建局举行2021年拔河比赛
  • 时间:2021-04-26 09:08:09 来源:局行业工会 杨国华 阅读次数:

比赛现场.jpg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成果,活跃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团结进取氛围,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和准军事化机关作风建设。市住建局工会结合人防军事日活动方案,于4月23日下午,组织了8支代表队近200名选手阵容的拔河比赛。

比赛中,指挥员认真排兵布阵,教练员带领大家做好准备运动,活动身体,参赛队员摩拳擦掌、精神抖擞,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狠劲,队友之间互相协作,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不到最后一刻不服输,各拉拉队的呐喊声、加油声一浪高于一浪,充分展示了住建干部职工和准军事化机关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敢拼敢赢、勇争第一的精神面貌,整个活动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经过激烈的较量,第三、六、四队和五队分别获得本次拔河比赛的冠、亚军、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