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 时间:2019-11-25 11:28:28 来源:局工会 滕玲 杨国华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女性常见病知识,增强局系统内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2019年11月22日局工会邀请了市妇幼保健医院俞双华、魏光宇两位主任专家开展一场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局机关和直属单位有40余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上,俞双华主任通过图文的PPT文稿形式,围绕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详细的讲解,介绍了日常疾病的症状、成因、如何治疗和预防措施;魏光宇主任从乳腺癌发病原因、自我检查、如何有效的预防乳腺癌等方面进行阐述,两位专家并提醒广大女同胞多多关心自身健康、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治疗,引导大家树立“预防第一、自我保健”的健康理念。在现场互动中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此次讲座深受广大女职工的欢迎和好评,纷纷表示,通过本活动的开展,不仅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而且提高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以更加健康、快乐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